小丁同学

我也选择爆哭吧
你知道吗?在前辈眼里你懂事礼貌前途无量,在粉丝眼里你眉眼弯弯笑起来就是个宝宝,我想起王源这个名字的时候,脑海里出来的是你在狗里哈哈大笑的样子,是你冲王俊凯吐舌头的样子,是你看着手机哈哈大笑的样子,是你腼腆害羞夸自己又帅又可爱的样子
我可能慢慢的现充了,很少很少去看你的动态,总想着偶尔看看群里你们两个好好的就满足,总想着奶源笑起来的样子就忽略了少年的你,青年的你
看你越来越不笑,话越来越少的采访
我难过十七岁登过顶的你
你说这完全是你的灵感和自己的经历感受
害怕,凄凉,迷茫,有时找不到方向

时间湍流,磨灭你的锋芒,你真的不想这样
我该怎么说才能安慰你也安慰我
成王的路上还要熬过多少坎坷感伤
以前的你唱着要去看的最远的地方,手舞足蹈聊梦想
现在的你唱着要追寻一个不存在的地方,一个人背影凄凉
曾经的小孩说起了旅途匆忙 人生漫长
但是你知道吗
时间湍流 磨灭你的锋芒 磨不掉你的光芒

评论

热度(41)